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又上央视!《焦点访谈》点赞李沧"暴走"不霸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7-08-22 21:07:22

按理说,健身是好事,尤其对于中老年人来说,但健身不能影响交通,更不能非法侵占机动车道。当然,这也体现了一些问题:一方面,群众的健身需求应该得到满足;另外一方面,由于噪音扰民与场地占用等问题,不同社会群体之间所引发的冲突也时有发生。前几年,在湖北武汉一个小区,伴随着音乐跳广场舞的人群突然被从楼上泼下来的粪便淋得满头满身。楼上住户不堪噪音长期干扰,在多次交涉无果后,采取极端的泄愤行为进行抗议。

为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国务院关于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中明确要求,统筹建设全民健身场地,方便群众就近健身,确保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和符合开放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向社会开放。这一举措在李沧区已经开始实施。

1  2  3  4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