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又上央视!《焦点访谈》点赞李沧"暴走"不霸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7-08-22 21:07:22

今年6月,李沧区交警发现一个健走团在机动车道中间暴走,非常危险。李沧区的这支雄走风健走队成立于3年前,成员60多人,都是附近的居民,平均年龄57岁。他们健走的安顺路之前是一条断头路,没有车辆通行。今年4月份安顺路修通,车流量渐渐多了起来,有人将他们在马路上健走的视频传到了网上,引起了各方的关注。

交警、居委会和暴走团三方负责人一起到沧口学校与校领导进行了沟通,问题顺利解决,当天晚上老人们就进校园锻炼了。沧口学校离这支健走队大部分成员居住的紫荆苑社区很近,校园里环境好,操场铺着塑胶跑道,能在家附近的校园里锻炼,老人们当然愿意,他们需要到居委会办理进校锻炼的通行证,凭证进入学校。同时学校要求他们尽量调低音响,避免打扰周边居民。

1  2  3  4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