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最严大整治"再曝光62名司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8-23 21:04:57

交警曝光又一批62起交通违法行为

青岛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栾心龙)8月22日,交警部门开始了我市历史上范围最大的交通违法大曝光警示行动。继昨日的大曝光之后,8月23日,青岛交警又曝光了第2批62起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此次曝光涉及了酒后驾车、涉牌涉证、冒黑烟、乱停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曝光的典型案例则包括了公安交警部门近日查处的典型交通违法。

交警部门表示,此次交警部门参与全市开展的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整治交通秩序不留死角,坚持对交通违法行为予以曝光,对私设地锁等群众深恶痛绝的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联合相关部门一起,坚决取缔、处罚,并呼吁全社会遵守交通法规,共同创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1  2  3  4  5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