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倾千万身家 85后卖房建养老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7-08-23 22:45:52

【往期回顾】

【青岛新闻网独家】

(图/文 孙志文)

当女儿的幼儿园老师找上家门,说孩子的学费已经拖了好几个月,李学洋备感惭愧。作为一家养老院的院长,他甚至不知道如何向这位老师解释,他为什么连600块钱的学费都拿不出来。

然而谁也想不到,3年前,这个85后有千万身家,名下3套房产、5辆车。“为了办养老院,我竟触及了生活底线。”

李学洋今年30岁,是青岛嘉馨养老院的院长。2014年,他毅然决然地放弃自己辛苦创办的金融公司,和妻子杨莎莎一起拿出多年来攒下的积蓄,开办养老院。期间,为了补贴养老院,他把房子和车子也卖了,总投入超过700万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