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卫冕酒王任光超再进决赛 1分钟喝7瓶啤酒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08-24 10:41:49

卫冕酒王任光超再进决赛 1分钟喝7瓶啤酒

青岛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王铁蓉)作为青岛国际啤酒节的传统项目,饮酒大赛“酒王”半决赛23日晚在崂山会场中心舞台举行。15名酒界大咖在半决赛中展开激烈角逐。六届酒王得住任光超在“一分钟速饮”环节中,成绩是3200毫升,近七瓶啤酒,同时凭借优异的总成绩晋级将于25日晚进行的总决赛。

半决赛现场分为“个人吹瓶”、“大杯速饮”、“一分钟速饮”三个项目。每个项目采取五进三制,排名前三者直接晋级总决赛。在之前的预赛中“个人吹瓶”最好的成绩是5秒22,半决赛最好成绩为5秒67。1500毫升“大杯速饮”预赛最快成绩7秒15,半决赛最好成绩为7秒70,饮酒大赛挺进半决赛的唯一一名“女酒王”在“大杯速饮”环节因彪酒过程中喷洒太多爆冷出局。

任光超则在现场放话:“大家能力一样,让我们拼搏吧!”作为六届冠军,任广超自然成为今年酒王争霸的炙热人选,能否卫冕继续,已成为本届饮酒大赛的一大看点。

“今天晚上还是比较保守,我觉得在决赛中可以发挥得更好!”任光超说。

据悉,酒王争霸总决赛上将于25日晚8点继续在中心舞台举行。决赛中比试的是综合成绩,每人都要经过三个单项比拼选出“全能王”。为做到公平公正,届时将有公正处人员现场公正。据悉,酒王将获3万现金奖励,亚军2万现金,季军将得到1万现金。

1  2  3  4  5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