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危化品运输车辆大排查 10余起违章被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8-24 17:57:39 字号:A- A+

青岛危化品运输车辆大排查 10余起违章被查

青岛新闻网824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作超)为保证市民安全,确保危险化学品运输零事故。824日上午,青岛市交通监察支队根据工作安排在全市范围设点13处检查点,截止下午3点,执法人员共计检查车辆500余辆次,所查车辆基本上,都按照规定要求配备相关手续及设备。

据了解,自7月份以来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按照市交通运输委下发的《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化工产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紧急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对我市范围内的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了大密度高频次地排查,从71日至今,全市共计查处危化品车辆违章10余起,有效规范了市场经营秩序。

下一步,青岛市交通监察支队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巩固前期监管成果,维护危化品市场秩序。对查处的违章行为,支队将从严从重进行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