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大黑牛"来青!李晨现身奥帆中心约千人乐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 2017-08-27 21:15:24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张力伟)27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科勒中国共同发起的“科勒2017青岛家庭乐跑”在青岛奥帆中心火炬大道举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事业部高级助理章旭东先生,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商务副总裁徐赣华先生,青岛旅游集团董事长王红女士,齐聚现场与千人乐跑,共同感受了一场在青岛海滨的畅快“夏练”。作为“帆船之都”青岛站的特别福利,本次乐跑主办方不仅安排了一只由四艘帆船组成的舰队为赛事助阵,领跑嘉宾“大黑牛”李晨更是乘“科勒号”帆船登岸领跑,掀起现场千人的欢呼。

李晨说自己每年都会来青岛,在现场还笑着跟粉丝说:“我这是算回家吗?”

对于如何保持好身材,李晨透露,健身跑步对于自己来说是家常便饭,“如果你想保持好身材,适当的锻炼是必须的。如果锻炼跟不上,就只能从饮食上注意了。

1  2  3  4  5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