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大黑牛"来青!李晨现身奥帆中心约千人乐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 2017-08-27 21:15:24

作为科勒中国成立20周年的特别庆典项目,科勒家庭乐跑于2016年始,相继在上海世纪公园,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广州海心沙,杭州西溪湿地成功举办,并被大世界基尼斯世界纪录授予“趣味互动最多的家庭跑活动”。活动分为5公里家庭跑和10公里个人跑两个赛程,趣味竞技两不误。

5公里家庭跑互动项目乐趣十足,沿途设置多个趣味互动点,包括“泡泡大作战”、“热带雨林”、“马桶人”等,为夏日海滨带来别样的亲子嘉年华。而10公里个人跑的赛道更是令跑者大为称赞,跑者们依次领略了海螺姑娘灯塔、奥帆中心大剧院、奥运五环、天地间、奥运火炬、五月的风和音乐广场这些地标性景点,在享受清晨海风拂面的同时体验到了这座海滨城市的魅力。

1  2  3  4  5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