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4年进口4万多辆 青岛平行进口车势头强劲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 责任编辑: 2017-08-28 21:18:58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王爽)汽车是现代人出行最为常见的一种交通工具。根据数据统计,截至到今年3月,青岛全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达233万辆,几乎平均每4个人就有一辆车,如此巨大的机动车量之下,暗含着人们对于汽车消费的巨大需求。随着时代发展,购买汽车的渠道不再只有4S店一家独大,平行进口车作为后起之秀,正以其巨大的优势越来越受到爱车一族的关注。

政策扶持提升发展势头 今年上半年全国平行进口车数量高达8万辆

虽然平行进口车由来已久,但由于血统不纯正一度被称为“水货”,发展路径也是相当曲折。2013年10月,国家出台平行进口车“三包法”之后,明确平行进口车经销商承担三包责任,这意味着有了法律的保护,政策的扶持,平行进口车已经“转正”,发展之路从此名正言顺了。

自2015年以来,国家先后批复了上海、天津、四川等11个自贸试验区平行进口车试点。有了自贸试验区这个“主战场”,平行进口车行业发展速度发生了质的飞跃。仅2017年上半年,全国平行进口车数量达到81649辆,同比增长49.7%,上半年累计占进口总量的14.1%,而天津口岸凭借进口平行进口汽车55491辆,成为全国平行进口车势头发展最猛的口岸。

4年进口4万多台 青岛保税港积极申办国家平行进口车试点

青岛平行进口车口岸于2013年7月8日正式成立,在4年多的运营过程中,进口车总量高达4.47万台。其中,最受市民喜爱的品牌主当属丰田霸道系列、奔驰GSL、宝马X3-X4-X5以及路虎揽胜和揽胜运动版。正是由于平行进口车绕过了各种经销商、4S店等销售环节,且定价不受厂商限制的价格优势,平行进口车越来越受爱车一族的欢迎。一般来讲,平行进口车的价格较中规车普遍低5%~20%。

据青岛保税港区汽车办负责人介绍,经过近些年国家给予政策扶持、法律保护,平行进口车已经完成从游走在法律边缘到合法化的蜕变,市场的认可程度越来越高,需求量也越来越增大。截止到目前位置,青岛注册平行进口车经销商的公司已经高达402家,真正在运营的公司也已经达到1/3,经营规模较大公司也迫近60家。目前,青岛保税港区正在积极申办平行进口车试点,一旦申办成功,在青岛购置平行进口车的市民即可享受“保税3个月”等一系列惠民政策,非常令人期待。

山东高速奥维俊杉送全城客户团购大礼 2万6开走进口途观

作为青岛平行进口车的开拓者,奥维俊杉已经在平行进口车行业深耕六年之久。今年,奥维俊杉与山东高速集团-青岛西海岸港口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注资组建“山东高速·奥维俊杉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拓青岛平行进口车消费市场。2017年8月18日-31日,山东高速·奥维俊杉送全城客户双重购车大礼,“全城团购·抄底价购车”和“一成车款·开进口好车”活动同步开启,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前所未有的底价购车机会。

本次活动的团购车型全部为最热门车型,包括最新款18款奥迪Q5、德国原装进口大众Tiguan2.0T、首款进口B级轿车大众帕萨特、帕萨特Sportline以及老牌总统座驾林肯MKX。山东高速奥维俊杉还针对大众帕萨特、帕萨特Sportline,提供个性加装特斯拉版中控智能大屏、运动包围等服务。

活动期间,购买奔驰GLS500、奔驰GLE400等多种非团购车型也可以惠享批发价。金融购车方面,山东高速奥维俊杉还推出2万6起开走大众Tiguan,2万7起开走帕萨特的活动,让市民朋友轻松开走进口好车。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蚂蚁金服信用评估,凡在山东高速奥维俊杉租赁汽车,30分钟即可完成审批手续,无杂费、无多重税费,首年用车客户只需定时缴纳租金即可。一年期满后市民朋友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继续租赁、购买或者退车,灵活又便捷。

针对团购客户,山东高速·奥维俊杉不仅为您提供优质好车,还为您提供4重购车礼。

1、【扫码关注礼】活动期间赏车员工,关注奥维俊杉官方微信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2、【试乘试驾礼】本次活动特意为意向购车员工准备了专属试乘试驾车辆,便于员工更加深入的了解平行进口汽车的品质。

3、【安心用车礼】凡在本次活动期间订车的员工均可享受我们提供的免费上牌照服务(济南、青岛区域)。

4、【“超值”“劲爆”订车大礼包】凡选择山东高速奥维俊杉独家金融政策一成车款开走PassatTiguan的客户,均可获赠订车大礼包。全款购大众Tiguanpassat客户除享受超低团购车价外,还可成本价享受以上礼包项目。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欢迎您莅临青岛旗舰店:青岛市李沧区黑龙江中路850号;

致电垂询:400-0532-666。

登录天猫旗舰店:奥维俊杉进口汽车专营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