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海豚做媒千人助力 小伙七夕浪漫求婚(组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 责任编辑: 2017-08-28 21:43:08

齐鲁网青岛8月28日讯(记者 孙杨)“亲爱的,嫁给我吧!”8月27日,青岛一家海洋公园的表演场上演了浪漫一幕,在数千游客的瞩目之中,来自烟台的27岁小伙小林单膝跪地,向女友完成一场了浪漫而充满创意的求婚仪式!


海豚做媒千人助力 小伙七夕浪漫求婚(组图)

8月27日下午,极地表演开始,主持人邀请一名游客与海豚比拼呼啦圈,小林如约“抢到”了这次机会。此时,屏幕上突然出现了小林和女友的生活照片,正在现场游客疑惑不解时,小林拿起话筒解释道,自己和女友相识4年,那时自己还是一名军人,异地的距离没有让两人变得生疏,反而更加贴近,这么多年的不离不弃,早已让他们心意相通,认定彼此,所以在今天,他希望借助海洋馆这个神圣而又浪漫的地方,向女友郑重求婚!

海豚做媒千人助力 小伙七夕浪漫求婚(组图)

随着小林话音落地,表演场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欢呼声,现场观众纷纷鼓掌,为小林加油打气。当主持人问到这次求婚为女友准备了怎样的惊喜时,小林神秘地一笑,向水池对面作了一个帅气的手势,只见一名驯养师向水池中央轻轻一跃,在萌萌小海豚的护送下,向舞台前奔涌而来,随他们而来的还有一枚精致的钻戒,由驯养师交到小林手中。小林单膝跪地高高举起钻戒,充满爱意的眼神温柔的望向女友:“亲爱的,嫁给我吧,你愿意吗?”现场游客的热情被瞬间点燃,高呼“在一起,在一起”,小海豚仿佛也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在一旁兴奋地拍起“手”来,为这幸福的一幕而欢呼雀跃!此时的小林女友,则早已被这意外的惊喜感动得泣不成声,连说“我愿意,我愿意”!

海豚做媒千人助力 小伙七夕浪漫求婚(组图)

经了解,这是小林精心安排的一场求婚,知道女友特别喜欢海洋馆和可爱的海洋动物,所以在七夕来临之际,他希望给女友一个大大的惊喜和甜蜜回忆。几天里,他与工作人员反复推敲着现场的流程及可能出现的每一个细节,事无巨细,正是这份认真和坚持,才有了开头感动的一幕。小林女友说,小林之前是一名军人,性格中充满军人特有的阳刚,自己也经常抱怨小林不浪漫缺乏情调,原本只以为来参加一次情侣活动,没想到小林会在这么一个特别的场合会向自己提出求婚,真的非常感动!

可爱的小海豚琪琪凭借聪颖的智慧,成为表白求婚的宠儿,它已经先后见证了数十对情侣的幸福瞬间,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情侣们送上来自极地海洋的浪漫情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