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奔驰车内藏有6张临时号牌 民警一查竟是走私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8-29 14:11:29

奔驰车内藏6张临时号牌 民警一查竟是走私车

高新区交警查获一辆走私车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期,高新交警查获一辆走私奔驰车,该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且车内藏有6张临时号牌,不仅如此,就连车辆的识别代码也都是伪造,后经民警调查,该车属于走私车。

8月25日上午,交警高新区大队一中队民警在火炬路与华中路路口设岗查车,李某驾驶一辆黑色奔驰车沿火炬路由东向西行驶,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且放于前挡风玻璃下的临时号牌有效期截至到7月22日,已经失效。前挡风玻璃也没有黏贴年检标志,驾驶员李某也提供不出任何车辆相关手续,民警对车辆进行进一步检查时发现,该奔驰车的车窗识别代码与其实际识别代码不符,涉嫌伪造车辆识别代码。并且,在副驾驶储物柜里,民警发现了6套临时号牌。

奔驰车内藏6张临时号牌 民警一查竟是走私车

查获的临时牌

民警依法对车辆进行暂扣,并对李某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记12分的处罚。然而,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后经技术手段验证,发现该车为一辆无任何手续的走私车,民警将依法对走私车没收。

奔驰车内藏6张临时号牌 民警一查竟是走私车

后经调查,该奔驰车属于走私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