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青岛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成功举办

来源:智慧青岛服务 作者: 2017-09-08 15:17:59 字号:A- A+


9月8日,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青岛画院承办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青岛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青岛画院美术馆开幕。市政协副主席杨宏钧、市人大原副主任徐国轩、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为达、市文联党组书记魏胜吉等领导,各有关单位部门领导和我市美术书法摄影艺术家、爱好者二百余人参加开幕式。

魏胜吉主持开幕式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各文艺家协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国梦”时代主题,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优秀文艺作品传递人民心声、提振民族精神,奏响了文艺筑梦的时代强音。我们相信在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广大文艺工作者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作品,为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峰作出应有的贡献。

山东省美协副主席、青岛市美协主席王绍波,山东省书协副主席、青岛市书协主席范国强,山东省摄协副主席、青岛市摄协主席李学亮分别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杨宏钧宣布展览开幕。

此次展览展出的200余件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主题突出,题材多样,特色鲜明,风格各异,多视角地反映了美术书法摄影界艺术家们坚定文化自信,勇攀文艺高峰的精神风貌以及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折射出广大文艺工作者“感国运之变化、立时代之潮头、发时代之先声”的价值坚守和使命担当。

本次展览从9月8日开始至15日结束。

市政协副主席杨宏钧宣布展览开幕

市文联党组书记魏胜吉主持开幕式

省美协副主席、市美协主席王绍波致辞

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范国强致辞

省摄协副主席、市摄协主席李学亮致辞

开幕式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出席领导与部分参展作者合影留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