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耿小勇:企鹅新媒体学院 青岛是全国第17个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鄂梦遥 徐恺 | 责任编辑: 2017-09-29 15:16:52

耿小勇:企鹅新媒体学院 青岛是全国第17个

点击查看视频>>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于泓 鄂梦遥 徐恺)今天下午,青岛新闻网携手腾讯、海大共同主办的青岛企鹅新媒体学院在海尔全球创新模式研究中心正式成立。该学院的成立,标志着中国一流互联网站与地方最强城市门户网站以及高校教研机构三强联合,共同探讨打造媒体生态圈的创新和尝试。

作为学院的主办方之一,腾讯区域总经理、总编辑耿小勇分享了他对新媒体的理解。在耿小勇看来,在新技术驱动下,传媒行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新媒体打破了媒介间的壁垒,消融了传播者与接受者之间的边界。随着新媒体和自媒体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党政机关通过企鹅平台创新政务方式和网络多样形式,越来越多的企业和自媒体人选择进入腾讯企鹅媒体平台,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

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腾讯企鹅新媒体学院在各界网信办的指导下,深度融合双重优势,坚持正确的社会主流价值观,传播网络正能量,围绕内容生产、社会舆情、人文素养、产品研发等领域进行交流,为新媒体人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服务和高效的成长环境,致力于孵化新媒体环境下的内容专业生产者。截至目前,腾讯已经在全国16个省成立了企鹅新媒体学院,青岛是第17个。

谈起此次的合作,耿小勇表示,中国海洋大学一直以来是中国最美丽的大学之一,也是千万学子梦想进入的校园,希望这次合作能够在新媒体的产学研方面产出硕果。青岛新闻网,作为中国区域互联网的杰出代表,和腾讯已合作多年,双方在理念、操守以及对于新媒体和互联网的认识方面高度契合,腾讯的技术、内容优势结合青岛新闻网深耕本地,一定能把这个新平台推向新高峰。

点击查看视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