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岛城天空再现“青岛蓝”美景让人心旷神怡(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09-20 21:38:59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今天一大早,相信不少人的微信朋友圈都被“青岛蓝”刷屏了,秋高气爽、蓝天白云的美景确实让人感觉心旷神怡。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今年前六个月,市区空气质量连创近五年来同期最好水平,青岛的“蓝天指数”不断上升。接下来请跟随我们的摄像机镜头,再来回味一下这令人心醉的“青岛蓝”。

确实是美得让人心旷神怡。随着近年来,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青岛蓝”出现的越来越频繁,据统计,2016年,岛城市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299天,同比升高了4.4个百分点。那么,今天您看到“青岛蓝”了吗?为让岛城的蓝天更蓝,我们又该采取哪些举措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