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健儿全运会揽下23金 金牌运动员成榜样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0-11 21:26:47

青岛健儿全运会揽下23金 金牌运动员成榜样

11日上午,青岛市领导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接见了岛城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金牌运动员和教练员。

在历时13天的比赛中,岛城运动员共在田径、射箭、皮划艇、赛艇、篮球、排球、橄榄球、羽毛球、帆船、国际式摔跤和铁人三项11个大项23个小项获得23枚金牌。在田径、游泳、篮球、射击、柔道、赛艇、手球、帆船、乒乓球、皮划艇、国际式摔跤、现代五项和沙滩排球13个大项25个小项获得25枚银牌。在田径、游泳、篮球、射击、柔道、赛艇、自行车、帆船、国际式摔跤和铁人三项10个大项12个小项获得12枚铜牌,奖牌总数共60枚,金牌数和奖牌总数高居全省17市榜首,继续保持了竞技体育在山东省的龙头地位,同时也创造了岛城参加历届全运会的最好成绩。

会议号召全市体育系统要以此为契机,坚持以体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推进体育工作改革创新,全面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市”和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尚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