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今晨青岛绝美鱼鳞云景观刷爆朋友圈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董姣 | 责任编辑: 2017-10-14 09:29:03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10月14日,青岛多云见晴,清晨就上演了一场云层“盛宴”。朝霞在天地间镀金,天空中流云瞬息变换,像是鱼鳞一般铺满天空,震撼鱼鳞云景观瞬间刷爆朋友圈,网友惊呼,“很惊艳”“天空赞爆了”!

鱼鳞云是指云间有规则的、空隙大的大范围云层。透光高积云如果变化不大,预示着晴天。(“青岛观”摄影师董志刚/摄)

如果高积云厚度继续增厚,并逐渐融合成层,则显示天气将有变化,甚至会出现降水。(“青岛观”摄影师李永林/摄)

破晓前,青岛天空朝霞满天,瑰丽壮观。(“青岛观”摄影师董志刚/摄)

青岛上空云朵一块接一块,层层叠叠,很像鱼鳞,又像棉花糖。(“青岛观”摄影师董志刚/摄)

青岛绝美鱼鳞云景观刷爆朋友圈。(“青岛观”摄影师董志刚/摄)

鱼鳞云景观如一组震撼的巨幅画卷!(“青岛观”摄影师董志刚/摄)

据@青岛气象今晨6时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青岛市今天白天多云间晴,有轻雾,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间晴,有轻雾,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15℃,相对湿度50-80%。 (“青岛观”摄影师董志刚/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