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玩还能拿大奖 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火爆报名中

2017-10-16 22:54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7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报名火爆进行中,招募时尚、爱玩、有趣的青岛达人们组团挑战城市副本!10月28日以汇泉广场为起点,多条线路、众多青岛新老地标,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等你来挑战!

扫码报名 团队可致电咨询优惠

本次活动的报名费用50元/人,你将获得:

青岛深度游1次 八大关、五四广场、奥帆中心、滨海风景区、鱼山名人文化区、中山公园、汇泉广场、劈柴院、钻石体育馆……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设置多条线路、众多点标,串联青岛新老地标,带你深度游青岛,赏山海城的瑰丽景色、品读城市岁月流转的故事,重新领略青岛的美!

串联青岛新老地标 带你深度游青岛

户外运动1次 莫负好时光,在秋高气爽的季节,走出钢筋水泥的牢笼,吹吹海风、晒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不做御宅族、低头族,拒绝吃吃喝喝、甩掉脂肪,与亲友一起来场乐趣丛生的户外运动吧!

青岛之秋 莫负好时光

大型交友现场门票1张 5000+城市玩咖大派对,青岛最时尚、最会玩、最有趣的城市达人们都在这里,“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结交志同道合、寻找灵魂伴侣的绝佳机会不可错过!

汇聚青岛玩咖 不可多得的交友机会

展现“男友力”、“女友力”的机会 2017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常规组需四人组队,其中至少包含一名异性,各点标的趣味游戏考验脑力、体力、创造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单身汪们,展现你们“男友力”、“女友力”的机会已送上,我们只能帮到这里了,能不能脱单在此一举!

趣味游戏团队协作 展示自己的平台

“全能”装备大礼包1套 竞赛就要像模像样,我们将为参赛者准备队旗、队服、双肩抽绳包、急救药品、遮阳帽、水等。每位完成比赛的参赛者均可以领取一份大礼包,有退热贴、面膜,还有格莱美免费欢唱券、国信体验券以及嗨贝、粥全粥到的20元代金券各一张,全能大礼包物超所值!

“全能”装备大礼包

免费泰国游抽奖机会1次 除人手一份的大礼包,活动当天还将在终点举行抽奖活动。每位参赛者都有机会参与现场抽奖,一等奖为价值3980元的泰国游名额,还有价值3000元的青岛妇婴美容卡、明道堂茶叶礼盒等众多奖品,等你来拼运气!

一等奖:价值3980元的泰国游

50元的大礼包是不是超级给力?10月28日,汇泉广场,2017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约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