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 正文

感受城市之美 2017城市穿越赛欢乐开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萍 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7-10-28 09:23:56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张萍 孙志文)2017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在汇泉广场和国信体育中心火热举行,本次活动共设5条线路,每条线路吸引千余名市民参加。本次活动由青岛国信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和青岛新闻网主办,活动现场亮点纷呈,参赛市民通过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乘坐公交、地铁“穿越”青岛,寻访点标、完成趣味任务,收获健康、快乐的同时赢得了丰厚奖品,更切身感受到青岛城市发展之美。

新潮的关卡解密玩法“寻宝”青岛

据现场了解,本届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选用关卡解密的玩法,参赛者需要完成趣味任务才能得到提示信息,通过提示信息依次解锁下一任务点。设置任务全面考验参赛者脑力、体力、创造力、动手能力等,更具挑战性,让参赛者大呼“好玩”、“过瘾”!

上午8点30分,青岛新闻网总裁辛梅鸣枪开跑。

有亲子家庭有御宅族参与门槛低

城市穿越定向赛是由野外定向发展而来的新运动形式,通过步行和公共交通的方式抵达任务点、完成城市穿越,其复杂性和难度远小于野外定向,也不像马拉松、自行车越野赛等需要提前进行体能锻炼,更注重文化性和娱乐性,因此无论是老人、小孩,还是平时疏于运动的上班族、御宅族,皆可参与,参赛门槛低。

萌宝也来穿越青岛

经过前期报名预热,本届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每条线路参赛人数近千人,亲子家庭、青年男女居多,玩出花样,勇敢秀出自己。

“穿越”青岛品味城市内涵点赞城市发展

秋天的青岛,西部老城区以及市南沿海一线美景如画,本届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特别选择青岛元素、青岛特色集中的比赛路段,并且设置有亲子、怀旧、美食、运动、文化、金融等多个主题路线。千余位参赛者穿梭于城市街巷,近距离感受这座城市的自然、文化魅力,重新发现青岛的美好,点赞城市发展变化。

崂山印象·穿越金家岭特色线路


值得一提的是,“崂山印象·穿越金家岭”作为其中独具金融特色的一条路线,先后经过青岛世纪广场、上实金融城、山东金交所青岛分公司、五四广场等点标,让市民在运动中感受金家岭金融新区的三年蝶变,感知青岛这一新兴财富管理中心的蓬勃发展。

开跑前,做个热身运动还是非常必要的。

未开跑,先热身!

秋高气爽,携三五好友穿越青岛,不亦乐乎!

亲子路线吸引了众多萌宝参赛

2017城市穿越(定向)赛开跑,我要起飞!

2017城市穿越(定向)赛欢乐开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