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庆祝第18个记者节 青岛新闻英才大奖新鲜出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 2017-11-07 21:08:57

庆祝第18个记者节 青岛新闻英才大奖新鲜出炉

 活动现场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徐恺)在第18个记者节到来之际,《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青岛市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特别节目》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录制完成,节目将于11月8日晚9点在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届时青岛新闻网将同步播出。

此次“特别节目”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在90分钟的节目里,首届青岛市新闻英才大奖、首届青岛市新闻英才奖提名奖、“2017年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及“2017年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团队”等本土重量级新闻奖项陆续颁出。

庆祝第18个记者节 青岛新闻英才大奖新鲜出炉

活动现场

在属于新闻人自己的节日里,作为时代发展的观察者、记录者、参与者和建设者的优秀新闻人和团队,共同聚焦在闪光灯下,成为镜头前的绝对主角,展现出一群富有创造力和使命感的新闻人的鲜活形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年过七旬的农民作家王度极老先生到场,为新闻英才大奖的获奖者颁奖,并以个人独特的诗词创作方式,致敬岛城新闻工作者。

作为“特别节目”的一个重要环节,来自不同媒体的6位新闻人向现场300名观众分享了他们亲身经历的新闻故事。关注民生的新闻调查,反映国策的丝路寻访,来自基层的百姓心声……一线新闻人的深情讲述既彰显了记者职业的特殊使命与担当,也让观众透过他们的视野,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感受到当代中国的变革与发展。他们在节目中所讲述的,不仅是记者故事,更是当代中国人的故事。

庆祝第18个记者节 青岛新闻英才大奖新鲜出炉

活动现场

       来自新闻人的精彩诵读和歌舞表演穿插于整场特别节目之中,以艺术的表现形式展现了青岛市新闻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首届青岛市新闻英才人员名单>>>>

       王   杰  青岛日报全媒体城市新闻中心主任
       田   璐  青岛晚报区市部主任
       祝洪珍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广播经济频率总监
       路树青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服务频道青年领军人才
       王代金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采访部副主任
       商光辉  半岛都市报社全媒体编辑中心常务副主任
       高向军  财经日报社副总编辑
       苟旭迪  城阳广播电视中心新闻中心主任
       段海鹰  青岛早报社会新闻部主任
       赵昌东  老年生活报副总经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