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两男一女合作入室盗窃 多地流窜作案终落网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07 21:27:46

两男一女合作入室盗窃 多地流窜作案终落网

在青岛打工的菏泽三人团伙在开发区盗窃作案后,流窜多地盗窃作案十余起,7日被开发区警方刑拘。

9月下旬,青岛开发区警方接到家住珠江路一小区市民刘女士报警,称家里的门锁被撬,首饰、手表、现金等价值3万余元的财物被盗。民警调取小区电梯和大厅门口的监控录像,经过仔细的筛选监控内的可疑人员,初步锁定了两男一女三名犯罪嫌疑人。

作案后,他们3人乘坐一辆黑色别克轿车离开作案现场。办案民警通过周边监控锁定轿车车牌,发现车主杜某之前就有因入室抢劫和入室盗窃等入狱的犯罪记录。

经过一个多月的研判,办案民警终于在胶州发现该黑色别克轿车的踪迹,便立刻成立抓捕小组连夜奔赴胶州将他们抓获,并当场在他们驾驶的车辆上找到开锁用的作案工具。

经审讯,杜某、王某与杨某均为菏泽人。据杜某供述,三人曾多次流窜至青岛开发区、胶州、潍坊、湖北荆门等地入室盗窃十余起,盗窃财物数万元。7日,杜某等三人已被刑事拘留。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潘旭业通讯员封凯明陈鑫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