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慧青岛观察丨青岛年内再通三条断头路,含新都心规划四号线

来源: 作者: 2017-11-15 09:44:16 字号:A- A+

今年以来,市城乡建设委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协作,攻坚克难,不断完善配套道路建设。先是完成了受未拆除房屋影响立项十年无法贯通的劲松八路打通工程,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此后,中海临安府配套道路及万科蓝山配套道路也已竣工通车,为周边居民提供了顺畅的出行环境。

下一步,市城乡建设委还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新都心片区规划四号线、颐和广场(瑞昌路187号)及生物技术研发中心等配套道路的贯通工作,让这些如“毛细血管”般的配套道路不断完善,从局部的微循环逐步构建成片区路网,为市民提供舒适畅通的出行环境。

每条道路具体情况如下:

1.劲松八路打通工程:新建劲松八路(辽阳东路--浮山新区规划2号线)长度47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水暗渠、给水、污水及其他附属工程。计划总投资约3300万元,该道路现已竣工通车。

2.万科蓝山配套道路:新建东莞路(伊春三路-伊春路)长度28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及其他附属工程;鹤岗路雨污水管道翻建,长度约74米。计划总投资约1340万元,该道路现已竣工通车。

3.中海临安府配套道路:新建中海临安府东侧规划路(宣化路—兴元五路)长度50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及其他附属工程。计划总投资约1980万元,该道路现已竣工通车。

4.新都心片区规划四号线:新建规划路(一号线—哈尔滨路)长度52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及其他附属工程,计划总投资约1200万元,该项目配套雨污水、给水管线、人行道、车行道及绿化带、交通设施等已施工完毕。

5.瑞昌路187配套道路:新建规划八号线(瑞昌路-瑞安路)长度365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挡土墙、给排水及其他附属工程。计划总投资约1250万元,该工程目前已完成全线配套雨水、污水管线施工,已完成瑞安路端约80米给水管道以及道路路基、沥青下面层和路沿石安装,挡土墙工程已开工建设。

6.生物技术研发中心配套道路:新建规划路(南京路--清江支路)长度27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及其他附属工程。翻建南京路(拜泉路--重庆南路)雨水管线300米。计划总投资约880万元,该工程已取得土地证、规划许可证,正在进行施工招投标及后续相关手续等相关工作。为确保施工手续齐备后可直接进场施工,已组织代建单位及区政府相关部门现场与研发中心建设单位对接,清理影响道路施工的障碍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