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24所中小学食堂换新 打造独特餐饮文化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18 14:38:05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11月17日从青岛西海岸新区教体局获悉,24所中小学标准化食堂升级改造工程于近日完工。(记者 王沐源)

各学校根据学校办学特色,对每所食堂进行内配设计,使整体色调符合色彩心理学,打造独具特色的“餐饮文化”。

小学采用暖色调内装设计,气氛温馨的同时有助于增进食欲;设计多彩活泼,充满童趣,符合小学生的心理年龄特点。中学食堂则以清洁感、大方实用为主要特点。

据了解,西海岸新区连续三年将学校标准化食堂建设纳入区办实事。

2017年,新区创建17所青岛市标准化食堂,改扩建48处中小学标准化食堂。

目前,共建有117个食堂,为10万中小学生提供安全可口的营养午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