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羽毛球公开赛今日开战 26日将迎终极对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 责任编辑: 2017-11-19 06:07:55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 (记者 刘文超)由青岛市体育局、中联建业集团主办,青岛市市北区体育局、青岛市李沧区教体局、青岛西海岸新区体育发展中心协办,青岛中联运动公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青岛市羽毛球公开赛,11月18日上午分别在中联(市北)运动公园、中联(李沧)运动公园、中联(黄岛)运动公园三个赛区同时开赛。共有全市近700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赛,创下了我市同类羽毛球赛事参赛人数的新高。

据介绍,据悉,整个赛事分为预赛与总决赛两个阶段,预赛为11月18、19日在中联(市北)运动公园、中联(李沧)运动公园、中联(黄岛)运动公园三个赛区举行,获得各园区预赛前8名的运动员将于11月26日在中联(黄岛)运动公园进行总决赛。

此外,本次赛事除成人组的男双、女双、混双项目外,还设有少儿男子单打、少儿女子单打比赛项目,基本上涵盖了各年龄段的羽毛球爱好者,为他们搭建起一个技艺切磋、实战交流的羽毛球赛事交流平台。

作为2017青岛羽毛球公开赛的承办方,青岛中联运动公园共有标准羽毛球场地62片,场地内均配有专业地胶以及运动木质地板,现已举办过各类大型羽毛球赛事百余场。中联运动公园致力于发展和普及羽毛球运动,全力支持羽毛球运动在青岛地区的发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