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AP报考扫盲,手把手教你如何科学报考(图)

来源: 青岛大学SAT中心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22 07:07:19

AP报考扫盲,手把手教你如何科学报考

在过去的2017年全球共有270万考生,参加了约500万个科目的AP考试,这是刚刚结束的美国大学理事会AP中国教育峰会上给出的官方数字。(点击蓝色字体可直接查询数据报告)

在取得理想的托福、SAT成绩以后或者申请季结束后,越来越多的同学将目光投向了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那么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AP报名季,如何在22个门类,37个科目中选择适合自己的AP科目是非常值得探讨的一个话题。

2018

AP科学报考规划指导

AP考试一年只有一次,考试机会十分宝贵,为了让同学们在AP报考过程中少走弯路,更有针对性,我们将于11月26日举办AP报考规划指导会,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考试科目,真正做到科学备考,欢迎家长和同学们报名参加。

专业图谱,精准选择AP科目

为了更好的指导学生选择适合的自己的AP科目,我们依据多年的AP考试辅导经验,结合美国大学理事会的指导意见,形成了AP能力图谱,根据学生的兴趣和专业导向,对学生的科目选择科学引导,合理分配学习时间。

官方数据,合理安排时间内规划

深度挖掘美国大学理事会的考试数据,横向对比分析中美两国学生科目选择偏好,纵向对比AP各科目的改革和难度变化趋势,合理规划考试科目。

资深教师专业解读科目导向

1

主讲内容:2017AP考试成绩及趋势报告

2

主讲内容:AP科目选择与规划

3

主讲内容:AP在美国大学申请中的作用

时间、地点

时间:11月26日(周日)14:00

请地点:青岛海尔洲际酒店蜜苑咖啡厅

预约报名

温馨提示:

1、本次讲座仅限20组家庭,请提前预约。

2、本次讲座面向高中在读的学生及家长。

3、建议托福95分或SAT1400分左右的学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