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打车丢婚戒怨司机 的哥为证清白停运帮找回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22 21:30:03

坐出租丢了婚戒怀疑是拉在了车上,好的哥为证清白只好停运帮助查找。11月22日,在出租车驾驶员帮助下,女乘客在下车地点找回了婚戒。

“没有王师傅的热心帮助,我的戒指肯定找不回来,为此我还差点冤枉了王师傅。”吴女士特意致电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表示感谢。22日上午8时许,吴女士乘坐王树军驾驶的交运温馨的士公司鲁BT7040号出租车从铜川路附近前往位于城阳区顺城路的单位上班。路上,吴女士涂抹护手霜,担心化妆品会侵蚀手指上的婚戒,特意把婚戒摘下来放在腿上,抹完护手霜后吴女士到达目的地,着急着下车,把放在腿上的婚戒忘得一干二净。回到单位后不久,吴女士无意间发现手指上的婚戒不见了,这才想起自己摘下来后竟然忘记戴回手指上,于是赶紧通过出租车票上的电话联系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求助。此时,已经驾车行驶到汽车北站的王树军得知情况后,立即停车寻找,可是翻遍了整个车厢也没有找到吴女士的婚戒。

当吴女士得知这个结果后很是怀疑,认为戒指就是掉在了出租车上。细心的王树军建议吴女士到下车的地方再找找,或许下车时戒指挂在衣物上然后掉在了地上,可吴女士并不接受这个建议,善良的王树军只好驾车从汽车北站返回吴女士下车的地方帮助寻找。吴女士又把王树军的车厢翻了遍也没有发现自己的婚戒,王树军再次建议吴女士到路边仔细寻找,不情愿的吴女士和王树军经过一番查找,果然发现了丢在路边的婚戒。

找到婚戒后的吴女士感到又自责又感激,掏出200元给王师傅表示感谢,但被王师傅婉拒了。事后,吴女士特意致电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向善良、热心的王树军表达谢意。(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王洪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