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爆料追访】一兆韦德易主会员不满 工商介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11-22 21:09:47 字号:A- A+

网友爆料一兆韦德健身房悄然转让,会员权益也被打包出售

青岛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任俊峰)一兆韦德健身易主,会员竟然也被打包“出售”?近日,一位网友在青青岛论坛爆料说,位于延吉路万达广场的一兆韦德健身房最近易主,连同会员一起整体卖给了“52健身”,由于“52健身”会员费用比一兆韦德低了很多,且没有了私教等特色项目,会员们认为自身的利益受损,因此联合起来维权。

会员集体维权

一兆韦德的会员刘女士告诉记者,她三年前购买了一兆韦德的会员,每年的费用2800元,包括私教课程。近期健身房突然贴出通知,要进行内部装修,同时交由52健身来接管运营,会员可继续享受服务。“52健身三年才2900元,而我们一年就2800元,这明显不合理,而且我们原来的私教也没有了。”刘女士说,现在很多会员要求一兆韦德在转让前退还会员的剩余金额和私教课费用,目前会员们的私教课剩余费用从几千到十几万不等,为此他们还成立了微信群,准备集体维权。

会员们认为一兆韦德剥夺了会员选择的合法权益;私下转让走人,违约在先;解聘全部私教,意味着私教会员无人上课,造成事实违约;两家会所品牌知名度完全不是一个档次,除了价格,还有服务质量私教地址都不在一个层次。

会员成立微信圈维权

会员们集体出具的维权书

“前段时间一兆韦德已经在和52健身谈转让的事了,但是他们却仍然在售卡,有的人刚充值了10年的费用,所以我们有被欺骗的感觉。”刘女士说。

11月21日,记者致电延吉路一兆韦德健身房,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暂时不方便回复记者的提问,稍后将由上海总部给记者答复,但是截止到11月22日下午,记者并未接到该公司上海的电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