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最美公交线路468 换种方式看青岛(组图)

来源:信息转载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26 21:48:39

西起小西湖,东至五四广场……记者乘青岛最美公交线路,带你换种方式看青岛!

现在已是初冬季节

缤纷多彩的岛城也开始变得深沉安静

欣赏青岛的美,有很多种

那么您有没有尝试过乘坐公交车看青岛呢?

在青岛,有一条468路公交车

西起小西湖,东至五四广场

车程虽短,但是沿线路段皆是风景

跟着记者镜头去看一看吧!

468路从西到东,只需20分钟左右的车程,一路上窗外景色多变,短短车程中,每次车辆转弯都是一次新的风景。

从正阳关路拐了个弯到了黄海路站,在太平角一路上,阳光倒映在大海上,海面波光粼粼,让人心情舒畅。

短短的海景,468路又继续上坡,过了太平角公园后,路上经没有太多游客,这也是八大关最安静的地方了,468路在这里再次,进入湛山三路,这里也是整个八大关的最深处。

出了湛山三路银杏隧道,当你还沉浸神游在八大关的风情中,景色已豁然开朗,右侧是浮山湾,左侧是高层建筑,新的青岛就矗立在你眼前。468路途经中山公园、海水浴场、武胜关路等20个站点,可以说目及之处皆风景。

如此美景

就算是土生土长在青岛的小编

也忍不住带上微单去乘坐一趟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