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华严寺开启初冬最美模式 层林尽染金色满园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杨晓琛 | 责任编辑: 2017-11-27 13:32:31

提起崂山,海上名山第一的美誉自无需多言。“小雪”之后,大自然挥斥方遒,洋洋洒洒地为大美崂山绘就了另一番粗犷有力的画面。

初冬时节,崂山层林尽染,落叶缤纷。黄的银杏、绿的松针和红的枫叶……游走在华严寺,仿若置身画卷。

华严寺极尽了崂山的美,春日绿荫古刹小径通幽,夏日玄石林立避暑佳处,秋日夕阳斜下看尽落叶纷纷,冬日层林尽染美如画卷。

山石嶙峋,却被温柔的红枫裹住;金色满园,一片片银杏覆盖住华严寺近400年素雅的土地。

初冬的崂山多彩而唯美,放眼望去,远处的山峦已不再是青黛色,赤橙黄绿已尽染层林。

这般极致、纯粹、灿烂的景致,只在崂山。

初冬的崂山有大美。南北双线,十多种出游选择,多样的视觉震撼之旅。你可以去崂顶看落日,去巨峰赏五花山,去太清宫看银杏,去北九水听瀑布,去谢家河摘柿子,去港东村学晒鱼,去雕龙嘴享受宁静……

仙山胜境,多彩的季节里已备下美景,就等你来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