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又快了!地铁3号线缩短高峰时段行车间隔(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7-11-28 18:28:15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孙志文)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为进一步提高运输能力,地铁3号线自12月1日起,工作日早高峰7点10分至8点20分期间,青岛北站至青岛站方向早高峰行车间隔由5分35秒调整为4分25秒,增开4列次,运能提升30%。晚高峰17点20分至19点期间,行车间隔由5分35秒调整为5分钟,单向增开3列次,运能提升15%。

据了解,经历此次行车间隔调整后,地铁3号线青岛站至青岛北站方向行车间隔也有相应调整。行车间隔调整后,3号线各车站首末班车时间不变。青岛地铁提醒广大乘客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时间,高峰期间听从工作人员指引有序乘车,注意出行安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