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慧青岛新增智慧养老功能 照料陪护覆盖全市

来源: 作者: 2017-12-09 09:29:41 字号:A- A+

近年来,青岛市人口老龄化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养老问题”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在日常生活中,你是否遭遇过“养老问题”带来的困扰?父母腿脚不好行动不便,作为儿女你却忙于工作无法照料?父母身体不好需要专业陪护,缺乏经验的你却不知道要去哪里找靠谱的专业人士?父母在家百无聊赖倍感寂寞,在外奔波的你却疏于陪伴?现在,这些问题全部迎刃而解。

青岛市民政局为提高养老服务质量,实现供需平衡,通过‘互联网+’手段搭建高效的青岛市综合为老服务平台——青岛智慧养老平台,为市民提供一站式养老服务,提高养老服务质量,满足市民的养老需求。

今日起,“智慧养老”全面入驻智慧青岛APP,陪护照料、家政服务、便民维修……为青岛市民提供多样、规范、高效的养老服务,线上预约,上门服务,覆盖全市!

打开智慧青岛APP,进入智慧养老,里面包含日间照料、机构服务、FM995陪伴、助洁助浴、便民维修、助行代办、客服电话、养老地图和养老资讯等功能。

其中,日间照料、助洁助浴、便民维修、助行代办各自包括多个服务项目,例如日间照料中有钟点家政、养老保姆、养老陪护、病患陪护、上门中医康复、站点中医康复、中风及术后康复等多个服务项目可供选择。并且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区域,线上预约,上门服务。

机构服务功能可以查询老年公寓、照料中心、护理中心等养老机构的服务项目、覆盖区域以及费用等信息,机构费用明码标价、公开透明。

在养老地图中,可以按照服务项目、服务组织、服务区域和服务组织性质的为分类依据查询服务组织的分布,直观显示,一目了然。

智慧养老提供的服务项目基本满足青岛市民的养老需求:陪护照料、理发洗澡、家电维修、管道疏通、陪同就诊、代购物品……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解决方案,分担儿女后顾之忧,让父母安享晚年,颐养青岛,智慧养老。

赶快来智慧青岛体验智慧养老功能吧,让父母的老年生活更加轻松便捷、丰富多彩。

使用方法:

1.下载智慧青岛APP即可看到“智慧养老”。

2.关注青岛七区三市或您所在街道微信公众号,点击带“智慧”字样菜单,即可看到“智慧养老”。

扫码下载智慧青岛APP

扫码关注“智慧青岛服务”(zhihuiqd0532)微信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