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一天比一天冷!青岛未来三天最低温-9℃,多穿点!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王凯 2017-12-09 17:30:49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青岛晴间多云,12日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在-4℃左右。

具体来看,10日,晴转多云,有轻雾,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8级,海上南风5-6级转7-8级阵风9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1℃左右,其他区市-2~0℃,最高气温全市6~8℃。

11日,晴间多云,北风陆地4-5转3-4级,海上6-7级阵风8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2℃左右,其他地区-6~-4℃,最高气温全市2~4℃。

12日,晴间多云,北风陆地3-4级阵风5级,海上5-6级阵风7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4℃左右,其他地区-9~-5℃,最高气温全市1~2℃左右。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凌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