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 正文

独家:实拍2号线各站点 鱼眼视角下的超广角美图

来源:陈志伟 作者:陈志伟 于泓 | 责任编辑: 2017-12-10 20:58:57

市民乘坐地铁2号线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陈志伟 于泓)10日,青岛地铁正式进入双线换乘新时代。上午6点04分,地铁2号线东段首班车从李村公园正式发出,标志着2号线东段正式开通试运行。

芝泉路站

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2号线芝泉路站首班车时间为上午6点23分,开通前10分钟沿线各站对外开放。虽然时间较早,仍有不少沿线市民赶来尝鲜,见证青岛地铁这一重要时刻。记者使用鱼眼镜头的特殊视角,拍下了地铁2号线各站点内部的超广角图片。

地铁2号线东段开通后与地铁3号线实现换乘,地铁3号线日均客运量预计增长10%以上。预计地铁2号线东段开通初期日均客运量约21万人次/日,断面客流约1.1万人次/小时,对崂山区、李沧区等区域交通影响比较大。

五四广场站

浮山所站

燕儿岛路站

燕儿岛路站

高雄路站

麦岛站

海游路站

海游路站

海川路站

海安路站

石老人浴场站

石老人浴场站

苗岭路站

同安路站

辽阳东路站

东韩站

华楼山路站

枣山路站

枣山路站

李村站

李村站

李村公园站

李村公园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