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7年"三民"活动结束 45个部门亮成绩单

来源: 作者: 2017-12-18 09:29:12 字号:A- A+

2017年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述职报告会昨日结束。两天里,45个政府部门分四场向市民亮出成绩单,1万名市民代表现场听取部门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并进行评议。

报告会上,部门负责人实事求是地报告工作,虚心诚恳地听取意见、接受评议,同时对一年来办理市民意见建议的情况作出说明。“自去年‘三民’活动以来,市发改委通过行风在线、网络在线问政等渠道收到480余条意见建议,我们逐条办理回复,需要长期推进的,也在抓紧研究落实”“在上次‘三民’活动中,市水利局收到市民朋友的意见建议27条,已全部按期办结,多项建议进入政府决策程序得到落实,如在改善村镇自来水供水条件方面,实施了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听取市民对城市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是我市“三民”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述职报告会期间,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市民热情参与,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参考价值高的意见建议,其中对开展农村污水治理、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创新发展、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等意见建议,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办理并进行反馈。据统计,自11月6日启动市民意见建议征集以来,截至12月16日,共收到意见建议3252条,其中网上征集922条,会场征集2330条。

据了解,述职报告会视频将向社会公布,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党建频道、智慧青岛将播出述职报告会的实况录像,欢迎广大市民收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