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和交警打时间差 即墨一司机开渣土车超载被查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2-18 15:50:22

本想打着交警下班的时间差,开着超载重型渣土车运送建筑垃圾,但还是被查获。日前,即墨一男子因驾驶渣土车超载被处罚。

日前,即墨交警大队鹤山路开展严查各类违法行为,并针对大货车超载超限、私改车型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12月14日晚6点半左右,今年47岁的即墨男子金某某驾驶一辆重型渣土车由南向北行驶到检查点不远处,见到有交警,驾驶员急忙将车停在路边,正准备下车逃避处罚时,被赶到的交警给查获。经称重,车货总重是52050KG,车辆最大允许总质量是31000KG,超限超载比例是67.9%。询问得知,满车运载的是建筑垃圾,正准备送到西部的某高速路口处垫路面,驾驶员想打着交警下班的时间差运送,没想到他自己打的如意算盘还是落空了。根据《交通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金某某处罚款1000元,记6分,并将超重的物品卸载后放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