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军新兵结业威风飒爽 千名家长现场助威(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2-17 21:05:24

12月16日下午,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某训练基地举行2017年新兵举行入伍训练结业阅兵典礼,全面展示了3个月的基础训练效果。

下午15时,阅兵仪式正式开始。驻地军地有关部门领导和数千名新兵家长到现场观看此次阅兵仪式。

新兵们严整的军容、整齐的步伐、刚毅的眼神、震天的口号,充分说明他们已完成了由地方青年到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

此次阅兵,标志着新兵基础科目训练的的结束,新兵们将或接受再教育——学习航空兵专业,或直接分配到航空兵部队、舰艇部队、高山海岛等与诸多与航空保障有关的地方去,为实现强军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据悉,该训练基地是目前海军最大的航空专业新兵训练基地,培训设施先进齐全,管理和师资力量雄厚。

除新兵基础训练科目外,另设置各类专业科目50多个,半年后完成专业培训的新兵将被分配到包括航空母舰在内的多个重点航空保障单位服役,成为新时代海军的新生战斗力量。

图为新兵与家人合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