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渔歌唱晚夕阳红 藏在青岛的绝美渔村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李旸 | 责任编辑: 2017-12-19 14:04:23

12月17日,在山东青岛姜戈庄渔村,渔歌唱晚夕阳红,忙碌一天的渔民卸下最后一网渔获在码头上吆喝叫卖。半月之后,小渔村即将进入跨年的节奏,外地的渔民开始陆续返乡,这里将变成海鸥独守的家园。

在青岛市姜戈庄小渔村,晚霞映红渔港,红嘴鸥与夕阳为伴,美如画卷。(“青岛观”摄影师 王海滨)

夕阳中青岛市姜戈庄渔村码头,归舟静泊,水面如镜。(“青岛观”摄影师 王海滨)

12月17日,渔民在青岛市姜戈庄码头卸下最后一网渔获。(“青岛观”摄影师 王海滨)

12月17日,渔民在青岛市姜戈庄码头上售卖当日捕获的鱼虾。(“青岛观”摄影师 王海滨)

一名小朋友在青岛市姜戈庄码头上玩耍。(“青岛观”摄影师 王海滨)

12月17日,在青岛市姜戈庄码头上售卖的鮟康鱼。(“青岛观”摄影师 王海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