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赶快收藏!青岛交警详解车辆违法照片查询功能

来源:青岛交警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2-19 15:13:23

当你收到“青岛交警”微信给你发送的车辆违法通知时,也许会对此条违法信息产生疑义,如果配有违法照片显示,是不是更贴心呢?其实,“青岛交警”微信自一年多前就已增加了“车辆违法照片”查询功能,但是青椒发现仍有许多小伙伴对此功能不甚了解,我们看了很捉~急~啊~▼▼▼

本期微信回音壁

青椒就来为你做详细介绍!

如何查看违法照片?

进入“青岛交警”微信→点击底部菜单栏“信息查询”,选择“违法查询”→填写相关内容,点击查询→显示违法信息列表,点击想查看的违法信息,即显示具体违法行为及图片▼

所有的违法照片都显示吗?    

微信查询只能显示青岛辖区内的违法照片,外省、市的需违法人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到就近的违法处理窗口查看。  

前期由于网络问题导致部分违法照片在传输过程中丢失,目前此问题已解决。如您有个别违法照片未显示,可通过微信告知您的车牌号,我们将针对单个车号进行照片补充。若前期给您造成了不便,万望谅解!  

违法信息录入错误怎么办?

如查看违法照片发现车牌号或车型明确录入错误→收到诉求结果通知。

10个工作日后可再查询违法记录,如仍未改正可联系违法地点所属大队。

如果不是以上两类明确的错误,属于对违法处罚有异议等其他情况,请联系违法地点所属大队。

之前有照片怎么现在没有了?   

由于违法照片数量庞大,服务器容量有限,所以违法照片在互联网上只保存3个月,3个月前的照片是查看不到的哦! 

为何新收到的违法信息没有照片?   

新录入的违法信息在24小时后才会显示违法照片,建议小伙伴们稍安勿躁,次日再查看。

 无照片的违法信息可以不处理吗? 

 前面我们说过了,有时可能由于某种原因导致违法照片在微信上没有显示,但并不代表这条违法信息无效,建议您带着三证到违法处理窗口查看,以违法处理窗口的信息为准。 青椒说了这么多,小伙伴们明白了吗?如有其它问题或微信功能发生故障,也欢迎您给我们留言反馈。感谢大家的支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