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大学胶州校区暨科教产业园奠基 预计三年建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12-19 17:20:05


青岛大学胶州校区今天开建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任俊峰)12月19日,落户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青岛大学胶州校区暨科教产业园正式奠基开工。青岛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范跃进,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胶州市领导孙永红、张友玉、宋业敏、宋仁登、陈焕堂、刘明县、李军梅出席奠基仪式。

青大胶州校区效果图

范跃进在致辞中表示,胶州和青大的联姻是这座城市和这所大学历史发展的必然,青岛大学胶州校区的建设,必将大大提升胶州的城市品位、人文素质、科技实力、文化品格,必将为胶州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空港新区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必将惠及胶州人民及其子孙后代。

胶州市委书记孙永红在致辞中说,大学,是一个城市创新的中枢,是城市成长的动力源和重要引擎,胶州这座正在发展的城市需要大学。当前,胶州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壮大五大发展平台,加快构建“四体系一环境”,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空港新区,推动胶州与青岛同城发展。青岛大学胶州校区的建设,必将为我们实现这一伟大目标提供强大支撑和智力保证。双方精诚合作,必将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做出卓越贡献、体现应有担当。

孙永红强调,在今后的合作和推进过程中,胶州将继续加强与青岛大学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扬“工作干到感动自己、担当尽责不忘初心”的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新发展,为青岛大学胶州校区、科教产业园建设作出最大的努力、提供最大的支持、创造最好的条件,确保为全体师生提供一流的教育教学环境和配套服务,将青岛大学胶州校区打造成百年精品工程。

据了解,青大胶州校区占地约3000亩,将建设中国北方百年名校与综合性高水平研究型大学,项目预计三年建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