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国高校来青“抢”模特 美女着比基尼秀身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 2017-12-28 17:25:08

青岛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张力伟)28日上午,2018年东方丽人全国高校“模特·空乘”专业推介会在青岛大学体育馆拉来帷幕。来自省内的900多名艺考生现场进行空乘、礼服、泳装和才艺展示,希望得到台下近百所高校招生老师的青睐。

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年不仅考生人数增加了,来青招生的高校数量和知名高校数量也有所增加,包括招收服装表演专业的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招收空中乘务专业的山东师范大学、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大学等。“青岛是出模特好苗子的地方,我们学校每年都来参加推介会。”天津工业大学的招生老师告诉记者,每年学校服表专业的新生有近一半来自山东,“选模特主要看身材比例,山东学生在这方面有优势。”

据悉,各项展示环节结束后,招考学校还将与艺考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经过层层筛选做出最后的定夺。

考生进行才艺展示

泳装展示环节

舞蹈展示环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