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唱响影视科技双引擎 灵山湾旅游玩出新花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 2018-01-05 14:42:26

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 西海岸发展集团供图

青岛新闻网1月5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公伟成 苗宗喜)当下的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影视与科技齐头并进,殊不知,灵山湾同样是旅游休闲的好去处,油菜花海、温情积米崖、青岛电影博物馆……爱玩的您或许可以到灵山湾体验一下。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 西海岸发展集团供图

春风洋溢时,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幻化成一片金黄色的田野。盛夏炎炎日,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则被紫色浪漫所渲染。

积米崖渔人码头 西海岸发展集团供图 秦岭摄影

盛夏时节,不只有花香灵山湾,还有温情的积米崖渔人码头美食节,“啤酒+海鲜”充盈整个暑期时光。

青岛电影博物馆 西海岸发展集团供图

关于“旅游+科技”的设想,在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早已能够实现,VR广场让你嗨翻在科技“视”界。此外,为体现技术与艺术并行推动电影发展的构想,青岛电影博物馆设置了专门的区域,通过全息展台、VR体验、绿幕抠像等技术,让观众深刻地沉浸到影像环境中,从而感受电影的神奇魅力。

万达茂 西海岸发展集团供图

还有更多关于城市的美好构想正在一步步实现。预计2018年4月28日开业的青岛万达茂会满足你更多关于旅游的期待和体验。

双子星 西海岸发展集团供图

能带给你旅游惊喜的还有一份关于海洋的畅想。在积米崖渔人码头,“双子星”已整装待发。从积米崖出发去领略被称为“海上画屏”的灵山岛,去探访享受恬淡渔民生活的竹岔岛,迎着朝阳出发披着晚霞返航。

一万平米摄影棚

影视文化区摄影棚、东方影都外景地等是由影视所带来的旅游好去处,而“碧海银螺”会成为吸引万千游客的圣殿。与此同时,未来城市体验中心则是科技元素与城市的完美融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