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天中心"升至"150米高 预计2020年竣工(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 2018-01-03 21:01:37

海天中心建设已突破150米高

青岛新闻网1月3日讯(记者 朱颖)新年伊始,海天中心建设突破150米高啦!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国信集团获悉,截至目前,海天中心T1塔楼已施工至17层,T2塔楼核心筒结构施工至32层(约150m),T3塔楼施工至30层,全项目计划2020年竣工。

海天中心建至150米高 项目计划2020年竣工

青岛国信海天中心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海泉向记者介绍,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国信集团严控建设成本,科学安排施工进度,统筹管理各参建单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据悉,日前,2018年,海天中心项目幕墙施工正式启动,项目即将穿上崭新的“外衣”,现场正提前准备,施作各类安全防护,海天中心T2塔楼及裙楼采用绿建三星标准设计,塔楼幕墙玻璃采用双中空夹胶玻璃,龙骨采用特殊隔热处理措施,具有优越的热工性能,不仅能够节约日常的空调能耗,也使室内舒适度得以有效提

T1、T2塔楼采用设置幕墙通风器的形式,实现了幕墙的自然通风换气功能,减少了对建筑外立面及室内观感的影响,室内视野也更加开阔。海天中心项目T1塔楼施工至17层,T2塔楼核心筒结构施工至32层(约150m),T3塔楼施工至30层,全项目计划2020年竣工。

海天中心建设已突破150米高

山东目前在建最高建筑

青岛国信·海天中心项目位于香港西路48号,是在原山东省内最早的五星级酒店——海天大酒店原址上拆除重建的项目,占地面积约3.28万平方米。项目预计在2020年完工,建成后,在青岛中心湾区的核心区域,将增添一座369米的超高层塔楼,它不但会是“青岛第一高”,也是目前山东省在建项目中的最高建筑。

海天中心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37亿元,规划建设3座塔楼及裙楼,其中位于中间位置的T2塔楼共有73层,建筑高度达369米。T1塔楼共有41层,建筑高度210米。T3塔楼共54层,建筑高度245米。地下建筑共建有6层,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预设2300个停车位。

海天中心效果图

七大业态于一体的超高端城市综合体

整体项目是集超五星级瑞吉酒店与五星级海天大酒店、5A甲级写字楼、企业品牌中心、商业中心、高端海景公寓、城市观光平台、艺术中心与博物馆七大业态于一体的超高端城市综合体。

建成后的海天中心项目具有诸多亮点。在T2塔楼上,将打造360度环形观景平台,站在这里,可尽揽山、海、城风光,为游客提供空中旅游新体验。同时,项目还将打造艺术中心和主题博物馆,为市民提供欣赏顶尖文化艺术展品的平台。项目最大的亮点,则是建有一处2600平方米的大型宴会厅,可一次性满足2000人会议或1000人宴会需求。具有承接高规格国际大型会议的能力,弥补我市缺少大型会议中心的城市功能短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