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百名爱心志愿者暖心送温暖 壮举感动困难老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 2018-01-21 05:44:10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张力伟)20日上午,“关爱老人情暖人间”青岛明行足暖冬公益行正式启动,上百名爱心志愿者们分别驾车前往即墨、黄岛、莱西等地,深入到困难家庭送温暖。从1月份开始,志愿者们先后在黄岛、莱西、即墨展开走访调查筛选,找出300余户需要资助的老人,给每户准备了一床被子、二十斤大米、五升油、二十斤挂面、一箱大馒头,每户物资价值500元,300户共计15万元,让老人在冬日里感到温暖。

据介绍,青岛明行足是一家教育机构,是一支扶弱救贫的团队,他们倡导现代公益慈善理念,唤醒人们的公益慈善意识,从成立以来已经建立11所希望小学,1所爱心小学,1所爱心餐厅,组织大型公益活动200余次,资助贫困学生5000余人,资助高中到大学特困生7000余人,捐款80万元,2014年扶贫378户老人,2015年扶贫1240余户,为山东省发展基金会捐款280万元,在济南、青岛、济宁、莱西、临沂地区连续四年开展暖冬公益性活动,抚慰饥困,帮助弱势群体达几千多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