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去什么迪士尼!青岛这些乐园 足够你疯玩一冬

来源:青岛周边游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1-21 14:58:41

一到冬天,犇哥发现“出门去哪儿玩”是比“今天吃什么”更难的问题!!就问你有没有!而且冷冷的天远处也不想动,所以,不如就来青岛这些好玩的乐园耍一耍吧!这些加起来足够你疯玩一整年!

青岛石老人熊牧场

带上自家“熊孩子”,去看“熊孩子”!石老人熊牧场是个不错的选择!这里有各个品种的熊528只,快来与百熊共舞,近距离接触萌萌哒熊孩子~

熊牧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建造了供游客近距离与熊嬉戏的设施。有俄罗斯棕熊、狗熊、青藏棕熊、黑熊等528只。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在方特有飞旋的高空飞翔,从高处如流星般俯冲直下的火流星,极速穿梭的过山车.......无限刺激等你来挑战,还有小蜜蜂、旋转杯等适合小孩子的项目,大人小孩一起high翻天!

嘟比脱口秀、水漫金山、魔法城堡、秦俑地宫、生命之光.......各个游乐项目充分运用了立体电影、虚实结合技术、水幕表演等高科技技术,互动性十足,给予游客震撼的视听觉冲击力!

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空气清新,环境优雅,小桥流水,悬崖飞瀑,湖光山色,相映成趣,自由观光桥蜿蜒于山谷之中,穿梭于丛林之间,游走于猛兽之上,行走在人行观光桥上,看青山绿树、听虎啸狮吼,觅熊迹豹斑,别有一番情趣!

园区内放养着263个品种、5000多头(只)野生动物,其中猛兽区惊险刺激,水禽湖里波光潋滟,成群的鸟禽嬉戏追逐,草食动物区里群兽徜徉。还有大型动物表演场里有精彩的演出,气势恢宏,场面壮观。

中山公园欢动世界

是市区内唯一比较有规模的游乐场了,网上团购比较划算。有一些刺激的,比如被誉为游乐设备之王的“深海巨怪”,其惊险刺激的运转方式会令每一个乘坐它的游客都惊叹不已。

也有各种亲子项目供大人和小孩一起游玩,在快乐中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共享家庭欢乐。提示:排队前看清身高限制~大部分的项目都是通票可以搞定的,少数项目需单独付费。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文登路28号(中山公园内)

琴岛之眼摩天轮

白天和晚上看到的风景是不同的~白天有雾的时候一片灰蒙蒙,晴天的时候看到蔚蓝的海洋心情瞬间美美哒~

晚上霓虹灯亮起来,每节车厢的颜色都不一样,在夜色的映衬下,像是彩色的星星~转到最高处,能看到整个唐岛湾风景和石油大学~团购票能便宜一些哦~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漓江西路1166号

电话:0532-80980888

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这个旅游旺季让人望而却步的地方,旅游淡季刚好适合青岛市民慢悠悠的去逛,不用人挤人的海洋动物乐园。珍稀的极地海洋动物、奇趣的粘土制作、立体影院播放、琳琅行纪念品这里是南北极地交融、欢畅游玩的快乐海洋。

极地海洋欢乐剧场里,海狮、海象等动物明星,将与技艺精湛的小丑杂技演员,进行一场令人捧腹的表演。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东海东路60号

电话:0532-68873071

世嘉都市乐园

8383平方米的室内全新娱乐空间,融合了“Digital”和“Real”的“DigitaReal”将世嘉(SEGA)的全新技术,大限度地利用在娱乐中,给予你前所未有的体验!

漂移、闪电、急转、冲刺……精彩到不行!情侣约会、带孩子来玩都是不错的选择。

藏马山旅游度假区

藏马山坐落于山东半岛、位于青岛西海岸经济区大村镇和藏南镇,东邻古镇口湾,南靠五莲山,地势险峻,美景如画,且山中贮集着许多宝藏资源。

这里有适合大人的刺激项目、也有适合孩子的平缓游玩项目这里也有动植物园内有造型可爱、色彩亮丽的小屋、有矮马、鸵鸟、黑天鹅、奶牛、梅花鹿等30多种萌萌的小动物,宛若置身于一个童话中的动物世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