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官方回应华胥美邦车位纠纷:督促完善租售协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1-21 21:19:15

夏庄街道给出官方回应

青岛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就近期城阳区华胥美邦小区车位租售引发的纠纷一事,“城阳区夏庄街道办事处”给出了官方回复。

回复全文如下:针对中铁华胥美邦小区业主对地下车位租售经营存在的质疑问题,夏庄街道高度重视,立即向区委、区政府进行了汇报,区政府分管领导召集相关部门约谈了青岛祥丰置业有限公司、青岛丰胜资产有限公司、中房物业等主要负责人,责成城阳国土资源分局会同夏庄街道妥善处置。区相关部门组织仙山东路居委会、中铁祥丰置业公司、业主代表召开了协调会,业主代表与开发建设单位及政府部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提出了解决小区居民关注问题的初步意见:一是督促各方进一步完善车位的租售协议,消除业主顾虑;二是督促丰胜资产有限公司拿出灵活多样的销售、租赁办法;三是要求仙山东路居委会依法按程序加快推进业委会成立工作。针对此事,区政府相关部门将全程跟踪处置情况。

望广大业主合理合法反映诉求,共同维护好小区秩序,对扰乱公共秩序行为公安部门将依法严肃处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