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说啥好?持实习驾照醉驾 男子跪求民警"放一马"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1-24 15:46:58

喝了四两多白酒及五六瓶啤酒后驾驶小货车上路,一男子酒驾被查,跪求民警“放一马”。1月23日,该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城阳警方刑事拘留

2017年12月22日早晨8时左右,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交警大队流亭中队民警,在双高路口进行早高峰执勤时,发现一辆小货车沿双元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双高路口处,民警习惯地看了一眼司机,发现司机急忙低下头,神情紧张,民警急忙将该车拦下。司机下车后,民警闻到其满身酒气,经呼吸测试,酒精含量为100.20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而后,该司机被民警带到医院抽取血样,经血样检测,司机含量为109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罪。就在抽血的同时,男子“扑通”一声跪倒在地,称家里还有一个三岁的孩子,求民警放他一马,民警只得赶紧将他扶起来。

据了解,男子刘某今年30岁,聊城人,暂住青岛市城阳区。3年前,刘某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到青岛打拼。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善,去年2月,刘某在聊城考取“C1”驾照,还买了一辆小货车,平时出租拉货,挣钱养活妻子和两个孩子。2017年12月21日晚上7时左右,刘某和朋友李某聚会,一人喝了四两多白酒及五六瓶啤酒,喝完已是深夜,酒后两人到洗浴中心睡到次日早晨7时30分左右,刘某驾驶小货车从李家女姑社区处往东蓝家庄社区返回,途经双元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双高路口处,被民警查获。

1月23日,刘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城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实习驾照被吊销,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还要面临拘役的惩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