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为躲避抓拍 即墨一女子借用他人车牌上路被查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1-24 15:46:08

日前,即墨的孙女士为了躲避“电子警察”的抓拍,竟将朋友的一副闲置的车牌悬挂在自己的爱车上,没想到刚上路没两天就被慧眼的交警给查扣了。

1月20日11时,即墨交警大队岙兰路中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黑色丰田吉普车沿道路行驶,民警通过察看该车的新旧程度与悬挂的车牌有些异样,断定有挪用其他车辆号牌的嫌疑,立即上前将该车拦停进行检查。经核实该车辆信息发现,该车牌信息与车型不相符合,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经询问,该女驾驶员孙某某称,前几天到朋友家里玩,见到朋友家里有一副闲置的车牌,就安装在自己的车上,这样可以躲避电子警察,不怕再被扣分罚款了。于是孙某某就将该车牌悬挂在自己的爱车上,没想到,刚挂上没几天就被交警给查扣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执勤民警依法将车辆暂被扣,并对孙某某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