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租客割腕轻生血流一地 房东民警及时送医(图)

来源:爱青岛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1-25 05:56:35

昨天中午,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一位租客在朱家洼的出租房内割腕自杀,鲜血流了一地,情况十分危急。110民警接到指示火速赶往现场,及时将这位租客送往医院治疗。

1月22号中午13时左右,房东老钟发现自家出租屋内的租客张某有些不对劲,门被虚掩着,叫他的名字也没人回应,老钟与张某平时关系不错,于是他便推开门一看究竟,没想到,这可把老钟吓了一个趔趄:张某躺在地上,神情痛苦,鲜血流了一地,手上还拿着水果刀。老钟赶忙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很快民警赶到了现场,用布条捂住张某的伤口,将其送往齐鲁医院。

张某在医院经过缝合处理,渐渐恢复了状态,民警随即对张某进行心理疏导,经过了解,张某今年33岁,老家在甘肃,来青岛打工,但是由于患有心脏病,干不了重活,经济困难的他对生活失去了信心才选择了轻生。经过了20多分钟的劝导,张某放弃了再度轻生的念头,并对民警及时的救助表示感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