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泽雨集团孔令奇等18人涉嫌集资诈骗案开庭(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 2018-01-26 17:41:05

庭审现场

青岛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新闻网从市南区人民检察院获悉,1月23日至25日,由市南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泽雨集团孔令奇等18人涉嫌集资诈骗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一案,在青岛市第一看守所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为保证诉讼顺利进行,庭审前,该院专案组成员就出庭的事项提前做了充分准备,在吃透案件、熟悉案情的基础上精心制作了讯问提纲、举证提纲和公诉意见书等法律文书,并对庭审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进行提前预测,针对不同问题灵活制定应变对策,做好了论证、反驳、答辩等各项准备工作。

在庭审中,多名被告当庭翻供,公诉人对18名被告人进行了单独讯问和补充讯问,分组向法庭出示了指控被告人孔令奇等18人犯罪的11组3000余份证据,内容包括有关书证、物证、证人证言、审计报告以及被告人供述等,并就证据的真实性、合法性及关联性进行了质证,就被告人的定罪、量刑情节和法律适用等问题与辩护人进行了充分论辩。

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投资参与人、被告人家属及各界群众旁听了庭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