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失而复得!乘客火车上遗落两万元现金被找回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1-27 17:22:53 字号:A- A+

昨天下午我们接到了枣庄陈先生的求助电话,声称自己在乘坐火车下车时,把近两万元的现金,落在火车上了。这么多钱,还能找回来吗?

包里除了少量证件,还有近两万元现金。从福州来枣庄的陈先生,和妻子准备做点小生意,顺便帮人收了一笔货款,直到在枣庄安顿下清点物品时,才发现在遗落了皮包,慌不择路的陈先生只能求助110,在当地民警的帮助下,通过12306联系上了K6869的列车长,让他欣喜的是,自己的背包完好无损的被列车长保管着。

考虑到现金数目较大,不能用传统方式邮递,陈先生坐上了下午6点半的另一半列车,赶往终点站青岛,希望通过电视台做个见证,也想要通过镜头好好感谢一下K6869的列车长。

张霄判断肯定是下车乘客丢失的,但包里除了现金,只有两张银行卡,列车长张霄只能通过12306大数据比对,确定了失主信息,可该怎么联系上对方呢?就在这时,12306打来了反馈电话。

由于种种原因,失主陈先生乘坐的列车,预计零点前后才能到达青岛,列车长张霄和乘警只能回到宿舍稍作休息。

等了一个多小时,晚上11点50分失主陈先生出现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