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不眠雪夜青岛出动万人清雪 市区主干道基本畅通(图)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1-28 07:38:19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截至28日6时,市区城市主干道、快速路基本畅通,机场正常运行,全力为市民创造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

城市清雪成员单位以雪为令,立即开展了融雪剂散播、路面清扫等清雪除冰作业,夜间累计出动清雪人员12000余人(次),出动铲雪车、滚刷、融雪剂撒布车、洒水车等各类清雪设备1000余台(次),撒播融雪剂3500余吨,防滑沙500余立方。截至28日6时,市区城市快速路、主干道路保持畅通,正在加紧开展对次干道、支路、背街小巷等路段进行清雪除冰作业,全力保障早高峰市民出行环境。

在此,青岛新闻网也建议广大市民:雪天路滑,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门;家门口附近的积雪,也请大家拿起工具,一起清扫,为畅通助力!

工人连夜清雪

铲雪车上阵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